浙大城市学院国土空间规划学院 新闻动态 “奋进新征程,实现新跨越”大讨论│国土空间规划学院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奋进新征程,实现新跨越”大讨论│国土空间规划学院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 2024-03-21 22:01 浏览次数:

3月20日,国土空间规划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开展“奋进新征程,实现新跨越”大讨论学习研讨,分析研判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成效和风险挑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党委书记潘仁君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上级有关重要文件精神,认真研究浙江省“315”科技创新体系、未来产业创新发展等内容,着重讨论了城市更新产业班建设方案,听取了意识形态工作情况的汇报,分析了一季度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风险与挑战,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积极为学院未来发展建言献策,对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重难点进行了讨论交流,明确了进一步调整优化的发展方向和创新做法。

会议指出,学院上下要协同合作相互配合,做实做细师生管理工作,守好把牢意识形态工作阵地,要解决抵制麻痹思想与侥幸心理,及时分析研判意识形态领域出现的新问题,积极建立科学合理有效的预警机制,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坚决把隐患和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在学习中提高站位、找准方位、把握定位,把两会精神融入到今年的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当中,将科技前沿成果丰富核心课程,用高水平科研成果支撑高质量人才培养,不断探索新质生产力的内涵特征和发展重点,努力推进学院重点工作的开展,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大讨论活动工作部署提出要求,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应充分认清浙大城市学院以及国土空间规划学院所处的阶段特征、肩负的使命责任、奋斗的目标愿景,聚焦专业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聚焦师资队伍建设,提升人才创新活力,聚焦服务社会发展,提升科学研究能力,聚焦国际交流互鉴,提升对外合作水平,聚焦能力作风建设,提升综合能力素质等5个方面开展大讨论,总结回顾工作成果,检视剖析问题短板,统筹推进整改落实,集中全体教师智慧研究制定学院、学科专业新一轮三年发展建设实施方案,将“六年新跨越”的目标愿景转化为实际行动,在谱写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彰显更大作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