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城市学院国土空间规划学院 新闻动态 落实“暑期读书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国土空间规划学院召开班子新学期工作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落实“暑期读书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国土空间规划学院召开班子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8-19 10:00 浏览次数:

8月16日,为期4天的浙大城市学院 2022 年“重温贺信精神,奋进百强建设”暑期读书会顺利结束。本次读书会内容丰富,立意高远,催人奋进,国土空间规划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8月18日组织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新学期工作会议,开展班子集体学习研讨,部署全体教职工学习研讨会,落实“暑期读书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鲍海君指出,本次暑期读书会大咖云集,从使命责任、发展战略、建设路径、实践分析等角度阐述了如何建设一所高水平的大学。罗校长做了题为《自我更新与超越: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深入推进科教创新综合体建设》的主旨报告,创造性地提出了“基础设施建设保障体系、学术公共服务体系、学术交叉赋能激励保障体系”三大支撑体系,进一步为学校特色发展、奋进百强绘制了蓝图,规划了路径。在深刻领会暑期读书会精神的基础上,学院要以综合改革为契机,以“交叉、融合、跨越”的工作理念,凝聚奋进力量,推进学院高速健康发展。

潘仁君指出,暑期读书会是一场丰盛的思想盛宴,要将会议的精神和要义传达给全院教职工。他对全体教职工学习贯彻“暑期读书会”精神进行了详细的部署,以期达到全院教职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一起打造融合的理念,系统化的模式,高效的机制,早日将学院建成“办学特色鲜明、质量优秀、充满活力、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应用型规划学院”。

与会人员围绕学院综合改革工作推进、国土空间规划科教创新综合体建设、建筑学专业评估等主题开展研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