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城市学院国土空间规划学院 校园文化 国土空间规划学院招生宣传组赴台州地区走访新生代表

国土空间规划学院招生宣传组赴台州地区走访新生代表

发布日期: 2022-07-27 15:27 浏览次数:

2022726日,浙大城市学院国土空间规划学院党委书记潘仁君一行赴台州,代表学校台州地区招生宣传组为2022级新生代表送上录取通知书和学校的关怀。

台州地区招生宣传组分别走访了城乡规划专业和建筑学专业的新生代表,学院党委书记潘仁君为他们亲手送上了录取通知书,欢迎和祝贺同学们考入浙大城市学院,并对家长们的悉心培养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潘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专业学科优势、人才培养模式、升学就业情况以及校园文化生活,勉励同学们怀揣梦想,从新出发,在浙大城市学院收获不一样的精彩。

新生代表们畅所欲言,介绍了报考城市学院的理由,分享了个人成长和求学经历,畅谈了对大学生活的规划和期待,并表示将用实际行动珍惜在浙大城市学院求学的宝贵机会,踏实勤奋,刻苦钻研,积极传承“求实创新”的校训精神,不辜负学校的殷切期望,用拼搏和奋斗度过精彩充实的大学生活。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愿2022级新生们在新的征程里依然步履铿锵,走出不一样的精彩,不负韶华,青春无悔!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