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城市学院国土空间规划学院 新闻动态 罗卫东走访国土空间规划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罗卫东走访国土空间规划学院

发布日期: 2022-06-27 15:58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上午,校长罗卫东一行走访国土空间规划学院。

作为刚刚成立一周年的新学院,学院紧密围绕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中的重大关键问题,坚持科学与艺术、工程与人文相结合的理念,持续深化教学改革,壮大师资队伍力量,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筑规划领域高水平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罗卫东对学院工作和教学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罗卫东还看望慰问了国土空间规划研究院首席专家申立银教授,亲切询问了申教授的教学、科研和生活情况,参观了新办公室、博士工作站。他指出,高层次人才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学校将全力支持高层次人才在杭工作,帮助协调解决实际问题,让其舒心生活、安心工作、潜心研究。申教授对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达未来将会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和学术影响力,为学院建设和人才培养贡献应有之力。

院长鲍海君陪同走访慰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