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城市学院国土空间规划学院 学生通知 关于开展国土空间规划学院2021-2022学年团内评奖评优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国土空间规划学院2021-2022学年团内评奖评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6-01 13:45 浏览次数:

各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历全会精神,紧密围绕我校奋进百强大学建设目标,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校团委研究决定面向全体团员青年、团支部开展2021-2022学年团内评奖评优工作,国土空间规划学院团委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优项目

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先进团支部

二、评选条件

政治坚定,德智体各方面表现优秀,对团的建设做出积极贡献的共青团员和共青团干部,以及工作先进、成效突出的团支部。

(一)优秀团员

1.思想政治坚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关心团的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积极参加团的工作和组织生活,坚持完成青年大学习;充分结合学科知识和专业技能积极开展实习实训、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等活动,增强诚实劳动意识,并在活动中争做团员的表率;

2.遵守校纪校规,未受过处分;成绩优良,原则上无不及格现象,上学期成绩专业(系)排名在前50%

3.疫情期间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活动的突出表现者,可予以优先考虑。

(二)优秀团干部

1.必须具备优秀团员的条件;

2.在团内担任职务,主动承担团组织下达的各项工作,积极在团组织内开展各类活动;

3.工作认真负责,服务和创新意识强,作风扎实,能发挥团干部的表率作用,并能发挥在学风建设、文明寝室建设、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积极的辐射带动作用。

(三)先进团支部

1.团支部组织制度健全,职责明晰,按时完成上级团组织安排的各项任务;积极做好团员发展、团员教育管理、推优入党、日常团籍管理和团费收缴等常规工作,定期召开支委会,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支部成员重视理论学习,青年大学习完成率较好;支部成员无违纪现象。

2.团支部能围绕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开展支部建设,将团队自身建设和活动开展有效地与学风建设工作相结合;积极参加特色主题团日活动和五四红旗团支部评比。

三、评选要求

1.各团支部要做好民主评议活动,原则上要求每位团员对照《团章》,重点结合自身学习、生活的实际情况,尤其是对参加团组织生活、团组织活动以及发挥团员作用的情况进行个人总结;在民主评议的基础上,推荐2021-2022学年浙大城市学院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学院将依据评奖评优名额择优推荐,其中推荐优秀团员名额为不超过团员总数的3%推荐优秀团干部名额为不超过团员总数的2%。(以上名额均四舍五入)

2.各团支部要认真做好团支部的总结工作和团支部自评工作。学院团委会择优推荐参评校级先进团支部。

四、材料汇总上报

   请各团支部于20226817:00前将推荐汇总表(附件1)及推荐表(附件2)电子稿发送至团委邮箱:xuhk@zucc.edu.cn;同时将荐表(附件2)纸质版送至国土空间规划学院学工办(西辅助楼310)。

     附件一:浙大城市学院2021-2022学年团内评奖评优推荐汇总表.doc

      附件二:浙大城市学院2021-2022学年团内评奖评优推荐表.doc

共青团浙大城市学院国土空间规划学院委员会

2022531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